幼兒區 兒童區 家長區 題目百寶箱 動畫劇場 飛天寶庫 精靈家族 我的飛天 客服信箱 會員中心
您現在位於:飛天 > 兒童區 > 課程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六    年級
     年級
六    年級
 
 

總計50個課程    共9頁    目前您在第1頁
我要到
(2003/10/13 下午 12:07:00)
英文字母A到Z
A到Z字母、單字、筆順練習。
小朋友一進來學習英文字母的筆順吧!您知不知道ABC英文字母中有那些重要的單字呢?您認識多少單字呢?進來看看吧!
(2003/10/13 下午 12:00:00)
片語大家說
各種不同片語練習。
小朋友裡有好多種不同的片語讓可以讓您一次學個夠!進來看看,您會不會使用這些片語呢?
(2003/7/14 下午 03:15:00)
GREETINGS
學習一天中的時間及用英文打招呼
小朋友Good morning!早安呀!你會不會用英文說早安呢?一起來學習如何使用英文打招呼吧!
(2003/7/14 下午 05:33:00)
HOW ARE YOU?
學習如何用英文打招呼!
小朋友「How are you?」你知道這句話要怎麼使用嗎?當有人問你「How are you?」時你要怎麼回答呢?跟著我一起邊唱邊學吧!
(2003/7/14 下午 05:36:00)
WHAT IS YOUR NAME ?
學習如何詢問及稱呼朋友和自己的名字喔!
小朋友一起來學習如何用英文說出自己的名字吧!我會說:「My name is McCarthy.」你呢?你會不會說自己的英文名字呢?一起進來跟著我唸英文吧!
(2003/7/14 下午 05:38:00)
WHAT IS THIS ?
學習單位詞及生活用單字、句子
小朋友你知道怎麼說出你看到的東西嗎?我會用英文說出自己看到的東西哦!「This is an apple.這是一個蘋果。」小朋友你會不會說出你看到的東西呢?跟著我一起來學習吧。
總計50個課程    共9頁    目前您在第1頁
我要到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Copyright 1999-2006 Strawberry Software, Inc.
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