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區 兒童區 家長區 題目百寶箱 動畫劇場 飛天寶庫 精靈家族 我的飛天 客服信箱 會員中心
您現在位於:飛天 > 兒童區 > 課程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六    年級
     年級
六    年級
 
 


幽默成語趣味話唐詩弟子規

《  國語 科  5 年級  


編號
名稱
教學內容
1. 孫悟空三借芭蕉扇 筆順及詞句練習
2. 田園詩貳首 透過學習提高寫作運用能力
3. 喜樂阿媽 提升腦力開發增強記憶力
4. 永遠感謝你 透過文字練習激發優質潛能
5. 解放黑奴的林肯 藉由文章的描述,帶領你進入文學領域增加文辭創意!
6. 家庭會議 透過故事介紹,有助於文字學習
7. 懷念淡水河 筆順及詞句練習
8. 巨人與小孩 增進寫作能力
9. 奔向山的懷抱 透過學習提高寫作運用能力
10. 和山水做朋友 透過文字介紹,有助於文字學習
11. 服務人群 磨練語文訓練表達能力
12. 盤古開天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3. 雅典娜與橄欖樹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4. 名人記趣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5. 秋江獨釣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6. 日月潭神話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7. 愛心橋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8. 小園丁的心情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9. 小雁媽媽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20. 喜樂阿媽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字型組合訓練!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Copyright 1999-2006 Strawberry Software, Inc.
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