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區 兒童區 家長區 題目百寶箱 動畫劇場 飛天寶庫 精靈家族 我的飛天 客服信箱 會員中心
您現在位於:飛天 > 兒童區 > 課程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年級
六    年級
     年級
六    年級
 
 


幽默成語趣味話唐詩弟子規

《  國語 科  6 年級  


編號
名稱
教學內容
1. 漁歌子 了解詩詞的用法
2. 鷸蚌相爭 增強學習能力
3. 大自然的規則 加強學習競爭力
4. 處處都是美 透過文字學習增強寫作能力
5. 翠玉白菜 強調詞句的應用能力
6. 彼得與狼 增強學習能力
7. 能言善辯的晏子 增強學習能力
8. 理直氣和 增強寫作實力
9. 築夢踏實 增進對詞句的運用能力
10. 漁歌子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1. 鷸蚌相爭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2. 模仿貓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3. 草莓日記-成長日記二則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4. 大自然的規則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5. 處處都是美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6. 飛翔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7. 林煒鈞的故事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18. 翠玉白菜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字型組合訓練!
19. 跑道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20. 向日葵 認識生字、新詞、解釋及造句;字音、詞語辦識、修辭的訓練!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Copyright 1999-2006 Strawberry Software, Inc.
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