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區 兒童區 家長區 題目百寶箱 動畫劇場 飛天寶庫 精靈家族 我的飛天 客服信箱 會員中心
您現在位於:飛天 > 飛天寶庫 > 表情符號
 


小朋友,跟朋友們用網路及時通訊軟體聊天時可以使用表情符號來增加趣味喔![ 使 用 須 知 ]



下載全部「飯丸」表情符號



使 用 須 知 :
1. 本區圖片適用於多種網路及時通訊軟體。
2. 將滑鼠移到想要選擇的圖案,按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選擇[另存目標]即可下載。
2. 如果想要下載該區全部圖案,請按 [ 下載全部表情符號 ] 選擇所需要的表情符號進行下載。
3. 您要儲存到電腦上,請按儲存後存到指定的目錄中,再至指定目錄按exe檔即可啟動解壓
    縮。
4. 解壓縮完,請到該目錄選取需要的圖片,即可在網路及時通訊軟體中使用。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Copyright 1999-2006 Strawberry Software, Inc.
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