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區 兒童區 家長區 題目百寶箱 動畫劇場 飛天寶庫 精靈家族 我的飛天 客服信箱 會員中心
 

動畫劇場區特色
哈囉!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歡迎你們來到動畫劇場試玩區,本區有各式各樣的課程、課外學習動畫,可增進孩童的學習知識與生活常識。 針對主題性的議題,分類成健康類節日類電腦類數學類偉人類精靈類海洋類等七大類,以有趣的互動動畫使小朋友容易瞭解,知識越來越豐富。底下是本區所挑選出來的範例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在試玩之後,對本產品有興趣話,請填寫底下的E-mail來信告訴我們,謝謝!


利用動畫小故事,經由飛天人物的交談或介紹,說明疾病發生的原因,疾病對我們的影響或因為疾病產生的症狀,還有該如何治療或預防疾病,使小朋友了解疾病的可怕,知道身體健康的重要,達到預防的效果。


利用動畫小故事,經由飛天人物的交談或介紹,使小朋友了解節日的起因,各地人們慶祝節日的風俗習慣,以及不同的送禮文化,利用節日來了解各地的民俗風情。


利用動畫小故事,經由飛天人物的交談或介紹,使小朋友了解電腦的構造,應用軟體的使用,學會如何使用電腦。


利用動畫小故事,經由飛天人物的交談或介紹,一步一步的解說,簡單容易的操作,使小朋友了解數學的各種原理以及運算,增加小朋友對學習數學的興趣。


利用動畫小故事,經由飛天人物的交談或介紹,讓小朋友知道偉人的生平,他們的理念以及對國家社會的抱負,進而了解這些偉人求學或做人做事的態度,並且學習效法他們。

經由動畫來介紹飛天家族的精靈成員,他們將陪著小朋友一起在飛天學園中學習各種知識,隨著精靈的導覽介紹,使學習更加有趣。

利用動畫小故事,經由飛天人物的交談或介紹,讓小朋友了解海洋中的生物,牠們的特性與生活習慣,進而了解海洋的重要性,海洋為生命之母,使小朋友珍惜海洋資源。


 

您的主題
是否為會員 是 
 


或直接來電,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 客服專線:(02)2771-3319 分機 580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Copyright 1999-2006 Strawberry Software, Inc.
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