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區 兒童區 家長區 題目百寶箱 動畫劇場 飛天寶庫 精靈家族 我的飛天 客服信箱 會員中心

幼兒區特色
哈囉!各位爸爸和媽媽和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到幼兒試玩區,本區是針對 3 ~6歲的幼兒所開發的主題式學習環境。冀望幼兒能在活潑的課程學習環境中學習到幼兒美語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與自然綜合活動等五大類的領域;另在遊樂園島,規劃了幼兒美語國語文數學邏輯生活與自然綜合活動區等,小朋友喜愛的遊戲方式,以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並加強培養幼兒認知、表達、記憶、創造等能力。底下是本區所挑選出來的範例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在試玩之後,對本產品有興趣話,請填寫底下的E-mail來信告訴我們,謝謝!


本區利用有趣的動畫來了解人體、生物、天氣、等基本的自然現象,使小朋友知道現象的起因、特性、以及如何運用,增進記憶與認知判斷能力。


本區利用有趣的動畫,來認識基本的注音符號與英文字母,了解發音,進而學會閱讀單字,以及組合完整的句子,增加小朋友的表達能力。


本區利用有的動畫,經由觀察來了解數、形狀、以及自然的事物,進而歸納出一些規則或習慣特性,增加小朋友的觀察力、理解力、以及邏輯思考能力。


本區是認識各種不同物體的形狀、體積以及數量,進而了解如何分解或組合等變化方式,增加小朋友的認知與創造能力。


本區的認識各種生活中的人事物,如繪圖、音樂、人物、事件…等,了解實際生活的運作與技巧,並學會如何操作的方法,進而發展設計與創造能力。


為課程區科學學習的延伸,利用有趣好玩的遊戲來加強對科學的學習,增加對自然現象的認知,增進觀察判斷能力。


為課程區語文學習的延伸,利用有趣好玩的遊戲來加強對語文的學習,增加對語言的閱讀,聽寫與詞句的組織,增進記憶與表達能力。


為課程區益智學習的延伸,利用有趣好玩的遊戲來加強對益智的學習,增加對事情的歸納分析,增進小朋友的觀察、判斷、邏輯與反應能力。


為課程區積木學習的延伸,利用有趣好玩的遊戲來加強對積木的學習,加強對平面,立體空間的認識,進而學習組合操作與應用,培養出實驗與觀察的能力。


為課程區藝術學習的延伸,利用有趣好玩的遊戲來加強對藝術的學習,先觀察物體,認識構成物體的線條,進而建立物體並且創造出新的創意,增加小朋友的創造力。


 

您的主題
是否為會員 是 
 


或直接來電,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 客服專線:(02)2771-3319 分機 580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Copyright 1999-2006 Strawberry Software, Inc.
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