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區 兒童區 家長區 題目百寶箱 動畫劇場 飛天寶庫 精靈家族 我的飛天 客服信箱 會員中心


哈囉!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歡迎你們來到兒童試玩區,本區針對 7 ~ 12歲的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的兒童所開發出來的學習環境,配合教育部公佈的課程目標,規劃出課程學習、遊樂園島、考卷評量三大類。其中課程學習,分出國語科數學科自然科綜合科英文科等五大類。遊樂園島,則依國小一至六個年級,設計出國語數學自然綜合英文等五大島。考卷評量的部分,依課程、年級區分程度,設計出國語數學生活社會自然五大類,並依不同版本提供測驗評量。底下是本區所挑選出來的範例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在試玩之後,對本產品有興趣話,請填寫底下的E-mail來信告訴我們,謝謝!


本單元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國語課程,依年級區分成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並配合各種不同版本及課題主題的綜合整理,作為國語課程的加強說明以及課後學習的補強,使小朋友更了解課程的意義以及提供有效率、趣味化的學習。


本單元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數學課程,依年級區分成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並配合各種不同版本及課題主題整合而成,利用生動活潑的情境使小朋友了解課程的學習意義與運算,讓學童更加喜愛數學這門深奧但又有趣的課程。


本單元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自然課程,依年級區分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並配合各種不同版本及課題主題整合而成,作為自然課程的加強說明及課後輔導的補強,讓小朋友更加了解課程內容、實驗操作以及應用,學童經由這樣有趣的互動學習,更加強了融會貫通的思考能力。


本單元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綜合課程,依年級區分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並配合各種不同版本及課題主題整合而成,內容包含有整體社會與日常生活知識,利用這些活潑有趣的互動學習方式,讓小朋友了解生活中的一切有趣事物。


本單元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英文課程,依年級區分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並配合各種不同版本及課題主題整合而成,作為英文課程的加強說明及課後輔導的補強,運用這樣生動活潑的方式,讓小朋友更加了解英文單字、文法、片語的用法,以及加強文章的閱讀能力。


本區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國語課程,依年級分為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藉由小朋友喜歡玩遊戲的嗜好,設計出好玩的遊戲,讓小朋友加強生字的認識、句子的組合能力等。


本區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數學課程,依年級分為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藉由小朋友喜歡玩遊戲的嗜好,設計出好玩的遊戲,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增強數學的判斷及運算能力。


本區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自然課程,依年級分為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藉由小朋友喜歡玩遊戲的嗜好,設計出好玩的遊戲,以遊戲的方式讓小朋友更加認識自然界的現象,並了解其中的原理。


本區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綜合課程,依年級共有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設計出好玩的遊戲,藉由小朋友喜歡玩遊戲的嗜好,作綜合課程的補強, 增加認識生活中的人事物與社會互動。


本區是依照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的英文課程,依年級共有小一到小六共六大區塊,設計出好玩的遊戲,藉由小朋友喜歡玩遊戲的嗜好,作英文課程的補強,增加認識英文單字、文法、片語、閱讀文章並理解的能力。


   想進一步了解課程內容及產品資訊嗎?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
 親切的客服專員將立即為您服務!(打項目請您務必填寫)
 
(請填中文全名)
(請填中文全名)
縣 / 市  區 / 鄉 / 鎮 / 市
  -
-
    

或直接來電,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 客服專線:(02)2771-3319 分機 580
草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Copyright 1999-2006 Strawberry Software, Inc.
本站部分內容為Flash動畫,若您看不到動畫播放,請先 下載Flash Player